close

我在夏末出生,所以夏天不是我的天。

每逢夏天,總是令我頭昏腦脹,做出一堆不適切的決定。

 

此刻,眼看著我又要進入「別人都好厲害,我怎麼這麼弱!」的無謂循環了~~~~~~

我知道終究還是得想法子讓自己相信自己,只是,這不是童話故事,寫出了情節,也不會有舞台和觀眾。

 

不相信自己,安全感都要從別人那兒借來。

不相信自己,完成了什麼項目都不會有踏實感。

不相信自己,凡事就只會想著別人而忘了自己。

不相信自己,擁有的就都是別人給的,被拿回去也是理所當然。

 

我徹底地輸了

於是只能把時間拉回來給自己

於是只能放棄努力了好久才擁有的

於是只能假裝不在乎

 

時間,會給我力量的

我必須相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