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什麼東西不會褪色?

是一本飄洋過海來台灣的MOLESKINE筆記本?

還是記憶中慵懶地躺臥在客廳沙發上的你?

 

每天帶在身邊的皮夾裡,是你和朋友們在慶生前幾天拍得大頭貼照片,

我不知道怎麼保持這些相紙的顏色,可以讓我到老了都還能看見你19歲的模樣,

 

我親愛的,你好嗎?

 

我常會在行走間,在夢裡,在上班的空檔時候想起你,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?

曾經夢見你像個幹練的上班族,如願地拿了駕照開車上路,

更多的時候卻是你沈默不語地伴著我甚或懨懨地賴著不動,

 

我親愛的,你好嗎?

 

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握緊彼此的手,是你忍著痛,點著頭,答應我要努力的時候,

已經睜不開雙眼,剩下恐懼與痛楚陪伴的你是如此堅強,

是你給我勇氣與希望,也是你帶走我與你緊緊相連的那個部分,

 

我愛你,我親愛的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