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則近況是想反省我最近是怎麼活過來的...

 

壓力大的時候,我會嚴重失眠

每日的壓力則是會讓我常常睡得不想醒,

 

下班後常常花很長的時間看沒有營養的電視,

前天聽到的調查說,原來盯著電視時間長短和快樂程度有關,

原來,我是一個極度不快樂的人,

 

逛街逛暈了之後總是會自然地走進書店,

像是沐浴,把腦袋洗淨了之後外帶一兩本書回家,

即使書桌上已經有兩三本看了二分之一的小說,

還是樂此不疲,

 

時間很晚了,空了的辦公室滿是孤寂與疏離,

 

我的眼淚也任性地抱怨著我實在管太多,

 

舊回憶成了現在進行式,

於是,活在沒有時間計量的空間成了我夢寐以求的夢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