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為乖乖吃藥就能快快痊癒
沒想到才隔一天,我的頭部直抽痛難耐,
難道這是要懲罰我在身體即將恢復之際,
跑到大學同學家過耶誕兼玩交換禮物嗎?


只能說,這太不公平了><"


於是我從週六晚上到週一早共睡了28小時!
大概是近年來睡過最多的一次,
後來回去複診,醫生說我的症狀是內燒,
這這這~ 發燒就發燒,還內燒咧...
沒錯,我的反應先是對著醫生大吼了幾聲
內燒?什麼?內燒?
得到的就是醫生氣定神閒地說:恩~對!內燒!
因此除了繼續得吃的那些藥之外,
又多了包退燒藥~


真是,無言加上好多黑槓在面前飄...~~~


同事說我這情況是遇到好醫生,
要是吃了幾包藥就好的那表示醫生下藥過重,


真的嗎? 照邏輯推來應該是的,
那就相信他吧~ 至少最惱人的鼻塞治癒了,
但是常常覺得地震的頭暈還需要加強,
一次治療一個症狀,
把西醫當中醫看,
真是前所未有,


還好~  剩下一包藥的現在,


我好多了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